呼~沉了三個禮拜完全沒發文
感覺真是痛苦阿=w=
以下是累積了三個禮拜份的事情...
≡≡≡≡≡≡三禮拜前≡≡≡≡≡
第一次破了東方風的EASY模式,但是沒見到傳說中的gero子(殘念
RICK大...GERO子在哪....
=========兩禮拜前================
LINUX的其中一個版本ubuntu入手,灌下去之後赫然發現電腦裡的東西全消失
(迷:因為格式化哩~~~   我:NO~~~~
---------這禮拜-----------
這禮拜...過著沒有動畫、沒有圖片、沒有音樂的生活
空有繪圖板卻不會用linux驅動...
買款遊戲之後才驚覺光碟機陣亡...
總之這半月的生活用七個慘字仍然不足形容...
害我老子的荷包又死了好幾個小朋友
爸!我對不起你!以後我會多抓幾部電影給你看的≡囗≡!!
----------圖圖介紹-----------
這次還是第一次參加席風尼亞的月主題說=w=
我挑的月主題當然是壇娘啦~
其他的我完全畫不起來...
(迷:阿壇娘也沒畫多好阿!
不過既然版主有說不論畫技如何都可以踴躍參加
我就不客氣咧~(那應該不是客套話吧?不是客套話吧!
原本是要畫版壇娘趴著面向螢幕的撩人姿勢的...
不過技術太差,感覺沒出來阿...
(壇娘:你居然把我變成這樣!你要負責! 
我:沒問題 我很樂意~(被毆
不過說實話...這次畫的有點隨性阿~線條沒有用向量處理
大家就別太介意吧~就當作我被重回windows的喜悅沖昏頭吧!(被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terkey583 的頭像
    enterkey583

    隨性氣體の小宅

    enterkey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