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呼呼~
最近一直忙大學的備審資料
真是有夠累的,感覺人生的專注力都用在此時了

迷:但是我怎麼看你邊看漫畫邊打自傳?聖石小子很好看嘛!?
我:絕對沒這回事!雷娜、莉莎都很萌,我絕對沒說過這種話!
------------------該死的故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在考試當天,神奇的在五點就醒來(這都是鬧鐘對我做的奉獻阿~
爲了坐那該死的火車...害小弟比平常早起了一個半小時...
總之,跟朋友一同到考場,映入眼簾的就是考場代號e04阿阿阿阿阿!!!
有沒有搞錯,光是考場代號就這麼的不吉利阿...
進到考場,那智力測驗一發下來,我就囧了
平均一題要寫20秒,而其中5秒鐘要用來畫卡,實際可以運用的只有15秒阿阿阿!
總之,被數學題目卡死,只有一半是認真寫,還因為搞錯收卷時間而沒猜完(殘念
考完之後聽到別人都在討論幾題沒"寫"完
我連猜完都沒有阿!!!囧
考完之後有大發現!!我是個智障阿阿阿!!
不過之後的口試就很簡單了,不像其他學校問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...口試30秒結束XD
------------圖圖介紹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會畫這張圖是因為發現自己都沒有萌一點的頭貼...
全都是很莫名奇妙的圖阿阿(?
全都是沒有抓萌頭貼的壞習慣所導致XD
所以小弟就決定自己弄一張了...
拿出自己的畫本,挑了不錯的一張重畫~
可惜沒有掃描器,不然原圖的比例更好>w<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terkey583 的頭像
    enterkey583

    隨性氣體の小宅

    enterkey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